草稿纸

黑及>黑及黑(互攻)>及黑,兔赤,天牛

及川徹,你给我说清楚,你旁边两位巴西大哥是谁!(重点没有错)

  先整理已知信息:


  及川出现的地点是日向送外卖途中经过的沙滩。


  在巴西,海滩是一片无限的、免费的、人人都能享有的运动场所,沙排是众多运动中门槛最低最流行的一项,随处可见伫立在沙滩上的球网架。目测沙滩旁边还有不少其他活动人群,合理猜想这只是普通的一块海边沙滩。


  及川出现的时间是在2017年仁花大学三年级的“去年”,也就是2016年日向去到巴西后不久。由于及川比仁花学年高两年,也就是出现的及川当时大四——假设能够考上大学的情况。(别打我,是古馆说他成绩马马虎虎的,略略略)


  及川身穿的T恤是日本流行的食物文字T,从常理来看,不太可能是在巴西当地采购,也不可能从日本海淘一件T恤,基本可以推断他是途经或者短期停留在巴西。


  及川的鞋子,看起来像是球鞋,也可能不是,但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明显看到他身后的那位黑哥们脚上穿的是人字拖鞋,及川穿的鞋既不适合沙滩也不符合巴西民风,上面那条“途经或者短期停留在巴西”的猜想再多一个筹码。


  因为日向听到的是日语对话,巴西通用语是葡萄牙语,英语使用比例并不高,及川应该不会葡萄牙语,英语水平emmm窝布吉岛。巴西是日裔大国,当地会日语的巴西人应该不算罕见,但是及川直接用日语和人家说笑对话,可见彼此关系应该并不生疏。


  两位大哥长相怎么样都绝不可能是日本人,从画面看身高比及川还要高小半头,假设及川从高三后身高不再发育(……不要打我)目测两位大哥身高也在190以上。


  已知巴西人主要有印第安人、黑人和以欧洲人后裔为主的白人以及由此三者相互通婚后的各类混血种人。2014年英国NCD-RisC非官方资料巴西男性平均身高172.5-174.6厘米,比同统计来源的日本仅高不到2厘米。在平均身高并不高的巴西,有这么高的两哥们和及川走在一起……真相只有一个!


  个头高大!


  巴西当地人!


  短期停留!


  关系密切!


  结论出来了!


  这两位哥们是及川徹大少爷在当地聘请的精通日语的保镖!(不是!!!!)


  哎呀,我是真的猜不到。


  可能及川是来巴西看比赛的,两位是比赛选手,通过网络认识多年;


  可能及川就是来巴西旅游的,手痒加入过一次沙滩排球,凭魅力认识的朋友;


  可能及川被巴西当地某个职业队伍邀请,他过来交换考察的……


  我觉得他的个人情况怎么展开,都有其合理性,不过更期待一些不合理展开!(哈哈哈哈哈)


  至于他和日向的交集,从主线角度来看,就没什么悬念,应该就是给日向上一些增益buff吧。(无表情)


  古馆在前面给及川的信息实在太少了,除了边跑步边看全国大赛,能够让大家知道及川徹会一直打排球这点以外,无从知晓及川对未来生活的计划安排。


  (强插抒情)


  及川徹吸引我的地方在于他的力量感。


  每个人的力量都有上限,如果把力量用在寻求他人认同上,把力量用在防御羞耻感上,把力量用在投射幻想形象上,把力量用在压抑欲望情绪上,那这个人就弱爆了,看起来会充满无力感。


  丧文化的流行,大约是这些使用力量的方式在现在的社会情境下,能够获得足够的共鸣吧。


  及川徹是很有力量的人,他把力量保留得很好,他不需要用力量去面对自己的脆弱,容纳自己的失败,所以他可以把力量全部百分百用在实现自我目标上。这跟他能得到什么无关,而在于他知道想要什么。



  (不要吐槽我啊,我作为读者拥有百分百的解读权,哼!)


  补番到现在,终于总算赶上追连载漫画的激情,dokidoki的少女心复活了,简直枯木花开又逢春!


  我现在就想知道下一话的内容!


  (我不会一顿操作猛于虎,下周一看全没有吧……刺激刺激刺激!)


评论(4)
热度(28)

© 草稿纸 | Powered by LOFTER